大包大球雙治癒

【慶手 / 增成 】都是Pocky惹的禍 (性轉有)

我與我那不務正業的小伙伴

小伙伴負責開頭我讓他永無止盡地發展下去(X

前面是一樣的頭,中途可以分路(笑

選擇另一個發展的可以找到連結點下去

也可以繼續看

過期的日子不能阻止腦洞

校園日常(*


男子宿舍-增田,小山

女子宿舍-祐子,成美(?)不要問我為啥變成美了我也不知道(抹臉


--pocky篇--


"欸,你有看到我剛買的pocky嗎?我明明放在桌上啊...."同桌疑惑看著增田表示沒看到後,留下增田一人在那搔腦。


**


"餒~慶醬~跟我一起吃pocky嘛~"


小山慶一郎,年輕有為的大學生,原本打算趁著沒課的早上把昨晚熬夜的份睡飽,誰知睡著睡著,怎麼好像就有個物體爬上了他的床。


"呃...祐子啊,一大早你在做啥啊...."


跨坐在小山大腿上的祐子,嘴上銜著pocky的一端,不斷的往小山一方湊過來,似乎在不滿小山的不配合。


"啊啊~慶醬你真沒情調啊"祐子似乎放棄了調戲她男友的打算,自顧自的吃起pocky。


儘管還處於起床時的茫然狀態,小山還是伸手攬上祐子的腰往自己一帶,抬起了下巴在祐子的頭頂蹭了蹭,"怎麼突然想吃pocky了,嗯?"剛起床的低音讓祐子臉紅了一下。


"今天pocky日啊,慶醬你不知道嗎~真不浪漫啊 


看著吃著滿嘴巧克力的小女朋友,

差點就上路

寵溺地笑了一下。


手越見小山沒有起床的打算,就拿起一盒pocky倒入他的包包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在幹嘛!!」小山聽到沙沙的聲音覺得不詳 立刻從被窩起身


「慶醬 歐嗨喲~嘻」祐子見目的達成很得意地笑開懷


「不..才不是甚麼歐嗨喲...」緩慢走向自己的包包


「慶醬!天氣這麼好就應該出去玩!」坐在床邊的祐子鼓著臉看向那行動遲緩的男朋友


「知道了真拿你沒辦法吶」小山從自己的包拿出一支支的pocky後穿好衣服準備出門


難得的補眠日又獻給了自家女朋友。


-


放棄尋找pocky的增田回到自己宿舍


剛進門鞋底就傳來「啪」的一聲,往下一看瞬間臉綠了...


地板上竟然是他辛苦尋覓的pocky,仔細一看還能看到一點碎屑散落在地板


像是想通了甚麼,走向室友小山的床鋪一看,他臉上的青筋又冒出了好幾條。


默默從門邊拿起掃把掃起地上碎屑,又拖了一下地


之後一語不發地坐在自己電腦前開始做自己的作業。


-


手越拉著小山駐足在一家看起來很受學生歡迎的咖啡廳


「慶醬!這裡這裡!」手越興奮地站在門前


「這家咖啡廳有什麼嗎?」小山揉著被抓痛的手邊問著


「我們要在這裡吃pocky喔~」這麼說著拿出了兩盒不同口味的包裝盒


「祐子啊...這裡不是寫著禁帶外食嗎...?」小山指著店外小黑板搔著頭


「沒問題的呦!進去吧!嘻嘻~」手越自顧自地推開了大門


店內響起清亮的風鈴聲


「歡迎光臨!請問幾....欸!?」從櫃台邊走出來的女孩子原本沉穩的笑容頓時轉為驚訝


「哈囉小成美~幫我帶個位吧!」手越熟稔地搭著成美的肩膀


「我現在在工作欸!快住手!」怕影響到店內客人的加藤急忙阻止手越的行為


加藤這才注意到手越拉著一個明顯有身高差的男子


「這位是?」


「慶醬!是我男朋友~」


加藤瞬間懂了什麼就直接幫兩人帶位了


將兩人帶到角落的位置之後就開始點餐。


「久等了這是冰淇淋聖代,這是美式咖啡」加藤沉穩地端上飲料


轉身的時候看到手越手上疑似餅乾的東西


「手越祐子!你為什麼帶外食進來...店外不是寫得很清楚嗎...」加藤用極限小聲的聲音質問手越


「有什麼關係嘛~小成美你不要說出去就好啦~嗯?」手越抓起了加藤的首開始賣弄無辜


「難怪我想說你昨天怎麼突然關心我在哪裡打工...原來是...」加藤一臉黑線


小山這才知道自家女友又做了什麼好事,連忙起身道歉


「那個...成..美同學?不好意思...我們好像給你添麻煩了...我這就帶祐子走!」


「啊啊沒有關係的,你們就偷偷的不要被發現吧...突然走的話我會被問話的...」


「啊...是嗎..真是不好意思了...」


加藤說完就馬上離開這個有放閃預感的現場。


-


「祐子...你下次不可以這樣造成人家麻煩啦...」小山看著已經在拆包裝盒的手越一臉無奈


「知道了知道了~慶醬我們來吃吧!」似聽不聽地拿起一支pocky往小山嘴巴塞


「似囉你從哪抵買到這麼多波期的啊?」(是說你從哪裡買到這麼多pocky的啊?)


手越故意向著小山嘴上的pocky大力咬了一口,把對方嚇了一跳差點噎到


「喔就我早上去教室找你可是你不在,然後看你後面那張桌子有一袋pocky我就帶走啦~」


「呃...我後面!咳咳咳」這次是真的噎到了


「對啊我看是你那個好像是叫massuru的室友的位置,想說可以拿吧~」一臉無辜繼續啃著第二支pocky


「天啊啊啊啊啊手越祐子!!!!」小山馬上一抱頭縮在椅子上


這麼一喊似乎有點引起店內客人的注意,櫃台邊的加藤慌張地看向兩人


「怎麼了嘛~慶醬你怎麼反應這麼大」


「走!現在!馬上」小山第一次那麼用力地抓了自己的手,讓手越也查覺不對勁


「慶醬慶醬你不要走那麼快嘛!」手越幾乎是被拖著走的


「我告訴你啊那可是massu massu 不是什麼massuru啊啊啊」小山持續冒著冷汗


「好啦是massu,然後勒?」繼續被拖著走的手越充滿疑惑著


「等一下說啊啊啊啊!」小山持續崩潰


不一會兒兩人就到男子宿舍門口


「祐子你在這裡等我一下」說完小山坐上電梯


「喔好」手越坐在交誼大廳難得聽話地坐下


-


小山一出電梯踏上走廊就開始覺得氣氛詭異


按著自己的心臟從口袋掏出寢室鑰匙


寢室內的增田一聽到動靜就握緊拳頭


「喀啊」門被輕輕推開


「啊...masssu你在啊...」小山秉住呼吸吐出第一句話


「小山慶一郎!!!!」頭都沒轉過來,房間充滿了增田的哀吼


「溝咩那賽咿~~~~~!!!」小山馬上瘋狂道歉


「你知不知道那是我排隊2小時才買到的限量100盒的pocky!!!」


「溝咩那賽咿massu!!!你聽我解釋!!」小山繼續道歉


「還有我說過在房間吃東西就要清理乾淨吧!!!我的限量球鞋踩到了碎片啊啊啊」


「你聽我解釋massu!!那是祐子...」小山發現自己說溜嘴臉色更加鐵青


「祐子?你又帶異性進房間是嗎...」對比哀吼之下低沉平靜的聲音更為可怕


「呃我...」小山根本無從解釋


「你們上次在我睡覺的時候發出那種聲音我很累就想說算了...」


「但是這已經是極限了,請你暫時離開這間房間。」


雖然平靜可是感覺下一秒就會遭殃,小山飛快收拾好簡單的行李關上門開溜


-


在大廳的手越看到自家男友抱著一堆行李走出電梯口


「慶醬?」


「祐子...」


「你被趕出來了嗎?」


「嗯...」


「嘛嘛~沒關係啦,我們收留你」聽著手越那天真的安慰又更想哭了


「成美會生氣吧...我是異性欸」


「不會啦小成美不會介意」


小山剛被雷轟過之後有點失去理智,被祐子牽著走了


-


「我回來了。」


加藤下班後想著要好好補個眠,一開房門除了自己的室友還有一個剛剛才見過的身影


「欸?!!!!!」一名異性就出現在自己的房間真是要嚇壞了


「手越祐子這是怎麼回事...」加藤生性怕生,加上眼前就有個異性真是要瘋了


「事出突然,我們正在想辦法讓慶醬室友消氣」


「呃...」加藤真希望這是一場夢


聽了兩人說完事情經過,加藤覺得事情或許不是那麼難解決


「所以不能補送那位叫massu的室友pocky嗎?」


「啊那個...他說是限量100盒的...應該買不到了吧」小山邊搔頭邊覺得想哭


「包裝盒借我看一下」加藤瞬間想到了什麼


「這就我們店裡賣的限量商品嘛~而且還是我做的」


「欸!!!?」「欸!!!?」兩人同時驚訝


「為了讓祐子的男朋友趕快回到宿舍我會盡我所能幫忙的」加藤慶幸不用一直看到小山在房間了


「拜託你了!!」「拜託你了!!」


-


據兩人說法,這次的作戰只能自己出面

要不是手越答應會幫自己買加藤作家最新出版的作品他才不會硬著頭皮做這種事...


護理科的加藤課程一向都很滿


好不容易有兩節的空堂,連護士實習服都沒脫就奔向那個叫「增田貴久」的人所在的教室


加藤此刻覺得真是要瘋了


生平第一次要主動跟異性搭話,還是這種大眾場合


偷偷望向設計科的教室,一眼就發現目標的紅髮男子


所幸一個充滿設計科學生的地方出現一位護士不會引起太大的注意


加藤拜託了個女生叫增田出來


「同學你找我嗎?」增田看到眼前穿護士服的女子充滿疑惑


「那個..增..田同學可以借一步說話嗎?」加藤持續低頭不敢看眼前的人


「我不喜歡引人注目,到旁邊去說」增田覺得教室裡的同學似乎要看什麼好戲想避開視線


增田跟加藤來到了設計科樓下的露天座椅


「好了你要說什麼?我好像沒認識任何護理科的學生啊...」增田充滿疑惑一直翻找自己的記憶


「我是來拿這個給你的..」拿出了店內特製的pocky,頭還是低著


「你怎麼會!」增田看到那盒pocky馬上抬頭看向對方


「誰叫你來的?難道是小山?難道你是...」增田突然有點生氣


「我是小山女朋友手越的室友!」加藤覺得這輩子的勇氣都要用光了


「手越?那個叫祐子的?」


「嗯...」


「那個...同學你能抬頭看人一下嗎...」增田覺得前方一直低頭的女子很令人煩躁


「啊...好的」加藤覺得世界都背叛他了,除了打工沒有如此近看一個異性的臉


加藤緩緩抬起頭,臉熱的跟什麼一樣


第一次互相看見對方,世界彷彿都靜止了。


此刻增田覺得氣都消了一半,眼前的女子跟班上打扮時髦濃妝豔抹的異性不一樣


整齊安分的髮絲、水汪明亮的大眼、與那不安的皺眉...


「不好意思我等一下還要上課,這個是我打工咖啡廳的限量商品,

聽說你很喜歡,這個商品剛好是我負責的,如果覺得不夠可以再跟我說!」

加藤覺得自己任務要結束了想趕快去上課,胡亂把pocky往增田的懷裡塞


「等等同學...」


加藤飛快逃走,留下原地錯愕的增田


「不知道名字怎麼找你...」

-續


我說想要很S的massu
強迫小夥伴幫我接了www


依舊沒上路的打算

-

現在才發覺自己比較像在寫劇本
而且停不下來...

我們都只會腦洞不會開車唉(畫圈


评论

热度(20)